Tuesday, August 26, 2008

思念并不甜

天还是下起雨来了。绵绵细雨,就像我对你的思念,轻轻的打在我的肌肤,却渗透了我的心。
思念像雨水般淋湿了我,冷得我直打哆嗦。想把自己弄干,却又眷恋雨水滑过每一寸肌肤的痕迹。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却那么远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你的爱 真的在我心裡面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於大海
為你多挨點苦 淚也流乾 也應該
我背負你的愛 一輩子欠你甜蜜的債....

2 comments:

大頭 said...

想把自己弄干,却又眷恋雨水滑过每一寸肌肤的痕迹。

这句好!!!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因为这几天的雨,所以给了我一些灵感。
不打烊的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