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自闭中。。。。

厌倦了你们的惺惺作态,假仁假义,自私自利,不知所谓!

众人皆醉我独醒,还是众人皆醒我独醉......


戴上耳机,世界与我无关.........

我宁可做个孤独的舞者,继续我的我行我素,活在自己的框框,也不想卷入这复杂的漩涡。




总觉得自己像个外来者,常觉得周围的人和事都和自己格格不入。

是自己打从心里一开始就排斥这里的一切一切,还是我遇到的都是跟我不一样频道的人,都是些大烂咖............




猫猫好想念在KL和新加坡的你们。。。。

Emo-ing

6 comments:

大頭 said...

OMG Ms Lim!!!!
Can't imagine how are u over there

xnos said...

一切都还好吗?。。
工作上有什么问题吗?。。很少看到你这么低落。。

小彭 said...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九八常这句话既简单又好明白~明天会更好哟~

ShiRLeXia said...

So emo kah? I thot u were enjoying life!
Aiya then quickly find a job in KL and come back ba!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Big show
stil alive don worry.....
jz don really like the ppl in my working place.feel tat nobody who i can trust with......

xnos
haiz...我也不想这样emo。
不是很喜欢,还是应该说还不习惯penang的生活。
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KL,起码在KL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小彭
谢谢,但愿如此 =)

shirlexia
not at all.
i oni enjoy it when i spend time 2gether wif frens, i mean old frens like KK, Lijing, tuck seng.
bustards and bitches are everywhere here.
i wan come bac 2 KL!!!!!!!!!!
Arghhhh......

✿Sabrina✿ said...

慢慢来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