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Emo-ing.......

望着窗外的夜景,吹着咸咸的海风,想着远方的你。

海风啊!为何你带来的总是哭声,为何你都不把我的思绪带走。

眼泪总是在眼眶里徘徊,不准哭,不准哭,哭了也于事无补,你还是在那触摸不到的地方。

隐居多年的烟瘾已开始在体内蠢蠢欲动,如果抽烟能减少对你的思念,我愿意冒那减少寿命的风险。

好想有个人紧紧把我抱着,用力地抱着,让我没了灵魂的驱壳,感觉一下奢侈的体温,一下下就好........


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好讨厌这样软弱的自己,可是我再也不想撑下去了,

有谁,肩膀可以借我哭..........

6 comments:

Johanna said...

人总是分隔两地才会珍惜所拥有

把思念付诸行动,去找他
然后珍惜每一秒钟的相处


幸福
^^

Coral-Production said...

表低落了。。
去吃东西,penang那么多好吃的。
我看到你的炒果条的虾那么大只我都流口水*_*

Hayley said...

arhhh such a emo post..
but cheer up.. things will eventually gets better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Johanna
Dear,谢谢你。他下星期就要上来找我了!

嘻嘻 ^^

Jay
再吃下去我就要变恐龙妹了 =____='''

Hayley
Thanks gal.I hope my emo will go away soon.....
Arghh...I hate to be so emo

BibuBibu said...

28 days???
hahaha...kidding
emo: proof tht u r 100% gal...XD

✿Sabrina✿ said...

ni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