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生日快乐。。。我对你说



曾经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的一天,就这样的在忙碌和恍恍惚惚中度过了。。。

MP3 player 反复播着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你说这首歌对你很贴切,因为一路来你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日,直到遇见了我。。。

在地球的另一端的你,在那个比我这里慢八个小时的国度,你生日过得还好吗?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我知道你对我的爱还带点恨,那就让时间来平复我们之间的伤痕。。。Time Will Heal~


祝你生日快乐。。。我对你说

1 comment:

Jeffery Goh said...

姐姐妹妹站起来,哥哥弟弟们别坐下。

这不容易,甚至我都还记得。时间未必是良药,生活节奏只是麻醉剂,真正的良药我在寻找。

每个人的方式都很独特,对我有用的未必在你身上用得着。我们都还在寻找那个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