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愛情, 一場屬於青春的追逐遊戲 (一)

青春, 就像是一場追逐遊戲, 一場名為<愛情>的追逐遊戲.

愛情不是我人生的全部, 卻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故事, 有我人生中的味道, 和證明我存在過在這世上的痕跡.

14歲的Puppy Love, 和W之間兩小無猜, 純純的愛. 他總愛走在我的右手邊, 肩靠著肩, 就是從來不牽我的手.

有一次, 我納悶的問他,
“為甚麼你都不牽我的手?”
“誰叫你每次都用右手拿書和File, 你叫我怎樣牽咧?我還以為你不想給我牽.”

那天起, 我開始用左手拿書和File. 直到今天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而這段純純的Puppy Love, 也在半年後W到外地升學後而無疾而終.

4年後的偶然相遇, 才發覺原來W對我的愛, 一直都沒變, 一直都還在…

15歲那年, 我狠狠的傷透了大大的心. 大大從初中一開始就是我的忠實粉絲. 不管那時候我和哪位男生在一起, 他還是在我身後默默守候著我.
“當你累了, 想回頭看看的時候, 希望你第一眼看到我, 會是我. 我會永遠在你後面守護著, 看著你.”
可是, 我從來就不曾回頭看過大大...

三年來, 大大做了很多讓我感動卻沒讓我心動的豐功偉業 .
下雨的晚上, 大大會打電話來說
“今晚下雨, 晚上睡覺要蓋被哦!”
上補習班想逃課時, 大大會幫我準備好腳車然後說
“路上騎車小心哦!”
上早課時, 大大會托人拿sweater給我, 還是我喜歡的藍色哦!
“穿上去, 別著涼了.”
放學時,大大會看著我上了學生巴士才回家.
“目送心愛的人回家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第一次有男孩子為了我寫歌 (題目好像是<<曉婷的笑容>>.哈哈…sweat -_-!!!).
第一次有男孩子因為我生病而生病.
第一次有男孩子為我打架 (其實是我想去揍那臭三八, 因為她purposely弄傷我朋友. 可是大大知道後被他捷足先登了, 他說不想弄髒和弄痛我的手.哈…).
第一次有男孩子在中秋節時買了全部學校社團所售賣的月餅和蠟燭給我.
第一次有男孩子因為我而掉淚.
第一次有男孩子因為愛我而變成恨我.

大大, 很可愛的男生吧!

對於大大, 心裡想說的只有謝謝, 和對不起.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默默的守護,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追我的時候那鍥而不捨的精神.

謝謝你留給我多麼美好和甜蜜的回憶. 我會收在我心裡, 等我老的時候再向我女兒和孫子炫燿, 以前曾經有過一個這麼好和可愛的男生瘋狂但一心一意的追著媽媽和阿嬷.

對不起大大, 傷透了你的心…
對不起大大, 不能給你同等的愛…

所以, 你一定要幸福哦…


待續…

6 comments:

大頭 said...

wow很精彩的嘛!

有一次, 我納悶的問他,
“為甚麼你都不牽我的手?”
“誰叫你每次都用右手拿書和File, 你叫我怎樣牽咧?我還以為你不想給我牽.” ...这个好笑

女生总是会有被人追求时的甜蜜回忆。
男生着是追求女生时的失败回忆~~~
T.T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那才叫做青春嘛.
因為有那些回憶, 青春才沒有白過.
至少當我們變成大人的時候, 想起當時青澀的我們, 厚臉皮, 屢戰屢敗屢試的我們, 心裡會不禁的會心一笑.
青春, 就是這樣...

Chaosis said...

如果这些都叫青春,那我想我没有青春了。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每個人青春的定義都不一樣.
愛情, 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場屬於青春的追逐遊戲.

大頭 said...

酱紫的话我的青春白过的料~~~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aiyo...所謂青春, 就看在下怎麼定義.
沒有人的青春是白過的.
對我來說,讀書時期的戀愛經驗,是我青春的證明, 是因為它們佔據了我讀書生涯的一大部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來證明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