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愛情, 一場屬於青春的追逐遊戲 (二)

17歲 “pok pok脆”那一年, K在我的青春寫下了永不抹滅的回億.

K, 號稱華聯(我中學的名字)陳浩南, 傳聞曾經在初中二時, 在校外劈友過後還大刺刺的穿著染滿紅色鮮血的校服來學校上課. 結果被氣得臉紅脖子粗的教務主任罰停學兩個禮拜. 曾經是學校風雲人物和學校訓導处常客的他, 在我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竟然和他同班了 (資優班哦). 那時候的他, 已改邪歸正, 已發憤圖強, 努力做個好學生, 已經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我和K的故事, 也在中五理三這一班開始, 愛情的樹苗開始在我們之間萌芽和開花.

K是我生命中其中一個伯樂, 是K把我的課業, 尤其是數理科從40分邊緣給拉了出來.

已經忘了他怎麼知道我家的地址. 只知道他每次在我家附近找完朋友過後, 總會很順路的繞過我家. 有時找我聊聊天, 哈拉哈拉幾句有的沒的. 有時本小姐就會打蛇隨棍上, 順便請教他物理和化學(K的數理科超棒的說). 而這一補下去, 我和K之間的友誼也慢慢產生了化學變化, 漸漸擦出了火花. H + O2 不再 = H2O 那麼簡單, 我們的關係再也不是能用任何方程式所計算得出來. 沒辦法. 本小姐一向來都很難抗拒也不想抗拒帥帥又聰明的男生, 尤其是白白淨淨那一類型.所以, 我還能有甚麼辦法!

在某一天傍晚,
“我很喜歡你咧, 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回家前, K已自認最有型, 最瀟灑, 最屌的pose 坐在motor上突兀的問我.
“呵呵...好哇!呵呵呵... (傻笑)”被他突然告白給吓到了.腦袋突然當機, 三魂不見了七魄, 思緒終告淪陷. 我想當時我的表情一定是超KUSO的吧. 我也不曉得在幾秒中前我回答了甚麼, 只曉得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尽入眼帘的只剩下他motor 所噴出的團團白煙, 和他時不時回望的招牌笑容. 然後心理開始覺得甜甜的,除了甜甜的,還是甜甜的...

就這樣, 我中五的聯考生涯在K的帥氣, 聰穎, 溫柔, 體貼的陪伴下渡過.就像日本漫畫那一種幸福的場景, 世界彷彿都變成粉紅色, 然後偶爾會有櫻花花辦飄下來的那一種.

雖然有人說我們不相襯, 因為他比我矮 (視覺問題好不好, 其實我們都一樣高)
雖然有人說我們背景相差太遠了(whatever, 我倆歡喜就好)
雖然有人說他的初戀比我漂亮多了(watlao, 你們沒聽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嗎)
原來,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呀!

我和K都達成共識絕對不會因為談戀愛而影響到學業, 所以我們決定談一場熱血沸騰的K書之戀. 他負責督促我的數理科, 而我則傳授我的語言秘笈給他.拍拖地點不外是學校, 補習班, 我家, 他家.
我的物理和化學在K的努力指導下終於告別了及格邊緣(再見了40分), 衝上了A的陣容.哇哈哈... ^0^

去他媽的誰說中學生就不能談戀愛?
去他媽的誰說中學生談戀愛就會影響課業?
古板的阿公阿嬷們父母親門老師們鄉親父老們覺悟吧! 別老是停留在談戀愛會阻擋課業之類的舊思維. 快快督促和鼓勵你們的寶貝孫女寶貝女兒寶貝學生談一場熱血沸騰的K書奮鬥式戀愛吧!!!
SPM 成績放榜那天, 我拿了八科A’s, 物理和化學的A當然是我囊中物.謝謝K!!!

所以, 去他媽的中學生不准談戀愛!!!

後來, 和K的戀情也在我到外地升學後告吹了.

果然, 遠距離的愛情不適合我.

果然, 距離是兩人愛情之間的劊子手啊!


待續...

5 comments:

Chaosis said...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天枰座......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很典型的天枰座女生...
而我,也樂於當个天秤座的女生 ^^

大頭 said...

號稱華聯(我中學的名字)陳浩南 << @@

去他媽的誰說中學生就不能談戀愛?
去他媽的誰說中學生談戀愛就會影響課業?
哈哈~这一段笑挂我料 LOL

你的故事很爽咯!
为什么你的青春和我的 不 一 样 !
wuwuwu~~~~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哈哈...青春無悔

Coral-Production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