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不平安的圣诞节~圣诞老人你可以帮忙抓坏人吗?

吉隆坡的治安超坏我相信是大家众所届知的事情,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新鲜滚热辣的抢劫案就在昨天,温馨的圣诞节,在我眼前发生。好好的心情就被那两个混蛋给破坏了。>_<

话说昨天,大约傍晚6.45pm, 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马路上冷冷清清的,我就在家门外等候巴士,要去轻快铁站。甫出家门就看见一辆摩托,载着两个友族同胞,从我对面的车道经过。由于Jason时常提醒我要注意和小心摩托骑士,因为KL的snatching case KL 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所以很自然的,我赶紧握紧我的包包然后快快地走回去我家门口,然后打起十二分精神望着摩托离去,小女子怕怕!

几秒钟后,摩托在离我家50尺前面U-turn,此时的我又一次地握紧包包,雨伞,再换个凌厉的眼神,慢慢地向家门口退后,凝视着那辆摩托又一次地在我眼前经过。正当我觉得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那辆该死的摩托又再U-turn,然后在离我家对面只有几尺远的巴士亭停下。当时巴士亭有个女孩子也在那里等巴士,可是那女孩子打从我出家门等巴士时就看到她一直在玩弄着她的手机。我心想不妙时,摩托的后座乘客突然下车,然后快步的朝着那女孩子走去。就这样,一单热辣辣,现场直播的抢劫案就在我眼前上映着。由于害怕自己也遭殃,我赶紧跑进家门,心跳加速,身体不自主的颤抖,一面担心他们抢玩那个女孩子会回头过来抢我,一面高声呼喊housemates出来求助。在等着Webster开门的时候,女孩子的惨叫声一直从那几尺远的地方传来,心里顿时觉得自己好逊,有事情发生时自己竟然弃她人不顾,然后落跑,大难临头各自飞,林晓婷你真的是逊咖啦!!!!!!!!

过了一分钟,和housemates们赶快跑回案发现场,可是那两个混蛋和女孩子已经离开了。不知那女孩子怎样了,有没有受伤?一方面同情那女孩子的遭遇,一方面又替自己觉得庆幸。那两个超级王八蛋可是在我面前徘徊过两次呐,而且只有伸手的距离,我可能也成了他们的目标。感谢神明保佑让我没变成受害者。THANKS GOD!!!!!

吉隆坡的治安真的是越来越糟糕了!好像周围都住着撒旦化身的衰人。身边的朋友,十个里面至少有七个有被打抢过的经验。被打抢仿佛成了我们的成人礼。Jason也试过和朋友两人在家门口被人打抢,而且那两个歹徒身上还有武器,Jason的朋友很不幸的被砍伤,留下了一道永不磨灭,从额头延伸至耳垂下的疤痕,从此多了个花名叫刀疤豪。这事件在两年前也是在我眼前活脱脱的放映着。

几年前,本小姐曾经看到露体狂在我家面前脱掉裤子,然后在我面前走过。
几个月前,本小姐的内衣差点被变态的内衣伯伯偷掉,幸好内衣伯伯行凶时被Jason发现到,内衣才没被偷去。Phew.......
几个星期前,和朋友去BRJ喝茶吃夜宵,亲眼目睹两帮友族同胞的私会党在mamak档附近开片。气势嚣张,砍人不眨眼,丝毫不把警察放在眼里,砍完人过后才驾着宾士呼啸离去。

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已在这城市生活了六年。身为升斗小民的我们无奈面对这些抢匪时,要自叹自己衰运,不小心,还是埋怨警察的无能,执法单位的腐败。我要逃离这城市!!!

平安夜不再平安,圣诞节也不再温馨。从来我都没许过什么圣诞愿望,今年我想许个愿:
圣诞老人,我什么礼物都不要,我只想要你许我一个安全的城市......

13 comments:

Hayley said...

u r right. the world is getting scarier. must be extra alert all the time!!

Coral-Production said...

walao? so dangerous r?
the gal play handphone prety ma?haha...so don always play handphone at public area..
lucky u r safe now..

大頭 said...

你懂那个警察hor, 我和文才他们出去吃东西差不多离案发后的一小时才看到警察车出来=.=

ShiRLeXia said...

我非常明白,你说的我都有见过!
不过你没事就好,反正你都要到澳洲了嘛!快远离这里吧!!!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ayley
i miss taiping. i think taiping wont be so terrible

jay
u muz bkful oso when u wait 4 bus.the gal i'm not sure pretty o not, she's bz looking down playing with her handphone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big head
tat's so called effectiveness of our beloved policeman

shirlexia
i hope so. i wana escape from malaysia!!!!!!!!
Dr in australia pls quick quick approved my visa

Johanna said...

我的已经被偷了~ 不知所踪!
可怜的我的bra
可恶的内衣伯伯!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可能他每天都嗅着你那香喷喷的内衣,然后想入非非 @___@

Kway said...

吉隆坡真的好恐怖啊!
上次我哥的朋友才剛從警察局出來就被搶背包
嚇到他們整班人頓時間傻眼

我覺得你其實并沒有錯
保護自己安全很重要,除非你有信心和能力
能幫到那個女生,啊不然的話還是顧好你自己先

希望那些披著人皮的撒旦快點放下屠刀立地成佛lol

Wednesday said...

真得很恐怖呃。。。。
我也是女生,觉得安全很重要咯。。。有时候想要出去走走,后来又想到很多朋友讲的故事bla bla bla
顿时都没有心情了。。。。:(...
我也是想要安全的世界!~~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kway and wednesday
现在的歹徒真的是越来越猖狂了,男生和女生都好,都要学会保护自己。
还是乖乖呆在家好了...
我们来一起变阿宅!

Coral-Production said...

整天在家那电费不是很高?哈哈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反正都很高了,“ng zhang zoi” 那一分几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