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刚刚在Facebook看见Meng Yew update 自己的 status. 说道:
"白领三年,回头当初,再看今时,是成长,退步,还是迷失?"

自己看了不禁也感慨了起来,回了他一个 comment:
"读书一年半, 回头当初,再看今时, 是成长,退步,还是迷失。
我成长了,也迷失了。不知何去何从。
计划逃离这城市,正等着机会来找我。
希望机会不会在找我的途中迷了路,误了点。
可我能确定的是,这三年来,我们都老了.....”

在这城市不知不觉待了七年,可能是七年之痒的关系吧!最近想逃离她的欲念越来越强烈了。讨厌她每况愈下的治安;厌倦了政治人物的惺惺作态,贪赃枉法;叹息着通货膨胀往往都高过银行所派的利息;麻木了每天都塞不停的车龙,无可奈何于自己的profession不被国家所重视,不能在自己的国家一展所长....

Vanessa, 希望今年的圣诞,我们都不在马来西亚渡过........

5 comments:

Coral-Production said...

赞同你的说法,这国家实在太糟糕了。我也会选择到其他国家看看,走走。。但我不会选择逃离这国家,因为这始终是我的家,就如候鸟飞来飞去还是飞回他们出生的地方。。。。

莎莎 said...

我也希望如此 …
我們的確迷失在這繁囂喧嘩的城市中~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 在這三年裡, 能從跌到中學習爬起來, 從失敗中學習成長~ 也不見的是一件壞事. 至少讓我見識到人情冷暖 …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jay
我知道這是我的家,可是這國家讓我越來越沒有歸屬感和安全感了.我很矛盾,也迷失了我自己....

莎莎
這三年里,讓我看到了职場上的阿諛我詐,人於人之間的惺惺做態,也讓我看到了現實中的殘酷.
令我安慰的是能認識到你們這一班MT-CSR.
為我們的友情干杯!

Kway said...

我也開始迷失了~

這個國家和世界好像越來越難過了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地球也开始在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