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没有stremyx的日子

这几天。家里不能上网,事关某某人又忘了三个月没还电话费,结果难逃被cut line的命运。还好某某人搬得快,不然全家人铁定用怨恨的眼神缠着她。哈...

没有stremyx(昵称小网)的第一天。早上起身,脑袋还没完全清醒眼睛还迷朦手指却很熟练的朝CPU的Power button按下去,电脑在warm up的当时自己也趁机让头脑warm up。可是当我看到视窗跳出来后,在右下方的tool bar看到no network connection 的时候, 心里直喊OMG!!!!


脑袋立刻当机。突然觉得世界除了只剩下黑暗,还是黑暗。世界仿佛被催狂魔(*注)包围着,所有快乐和希望能源都快被催狂魔给吸光光了,好像自己再也不能快乐起来。生活失去了重心,就像从天堂掉下地狱的感觉。整个人都软掉了,做什么都提不劲,凄凄惨惨戚戚啊 orn


人们都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没有小网的这几天,才发觉自己已和小网深深堕入情网,到了无可自拔的地步。生活犹如行尸走肉般。望着小黑,望着Mozilla Firefox显示着Address Not Found due to No Network Connection.
心里不禁为小网的离去留下珍贵的女儿泪。呜呜...


为了不触景伤情,我都尽量不去找小黑。


一口气看了三本杂志。
一口气看了230页刀大的小说。
一口气看了四套Harry Potter电影。
一口气看完Grey's Anatomy Season 3。
一口气向big show学了adobe illustrator和photoshop。

尽量没事找事做来麻醉自己,每天把自己搞得LLVB (Look Like Very Busy)。来逃避对小网的思念,麻痹自己的五官。


直到刚刚Jay捎电来告诉我说找到小网了,而且小网会在24小时内回到我们身边。我心里真得乐的想放烟花庆祝!


想必小网也很想念我们吧。小网欢迎回来!


Jay, 真得很 tang cute!!! 谢谢你亲自到tm net中心搞定这摊"苏州屎",谢谢你重新把小网到会我的身边。你的大恩大德我和小网都会磨齿难忘。

小网回来了,又可以和他一起畅游网络这个虚拟世界。真的超爽的咯!


*注:催狂魔是在Harry Potter故事里面的一个角色。 阿兹卡班监狱的狱卒,全身罩着斗篷,会吸走人们的希望,幸福与生存的渴望。

P:S 感谢弯弯姐的插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