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27th October 2008 Monday

早上十时许,被太阳公公的热情给唤醒,醒来时已经汗流浃背。Watlao, 这几天真的他妈的不是普通的热,热到很想对着太阳发飙再顺便问候他的妈妈。

头痛,天气热到我头昏脑胀。这时手机鬼来电的铃声响起。哇哈哈...我又有藉口出去不用待在家这个大炬炉了。信息是vanessa传来的。
“Hey today are you occupied?that day when i ask you i forgot about today is a holiday"
Of course I'm not occupied today.Muahaha...

出门等巴士时,太阳还是一样的热情,像是在向我示威:“我晒,我晒,我晒晒晒!问你死未!”,像要把我晒死方肯罢休。可怜的我身体和脸蛋就一直在下雨。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讨厌!我情愿被冷死也不要被热死!
热死的死相:
1)双瞳撑大
2)舌头吐出
3)汗流浃背+汗臭味
4)全身粘蹋蹋
5)像我发量少的还会因为太热的关系,头皮出油,然后头发就会变成油油亮亮好像油条酱。丑死了

热死的衰样

冷死的死相,比热死美多了:
1)双眼安详的闭着
2)全身发紫
3)双手抱身
4)全身卷曲

人家说冷死的样子就好像睡觉酱,所以鉴于天秤座是爱美神维也纳斯的门徒,死当然也要选个漂亮的死样咯。


下午两点到Pavillion和两个月没见vanessa碰面,莎莎的皮肤比我上次见她好很多。为什么大家考完试都变漂亮而我还是这个猫样呢?叹气...

和 莎莎决定去Low Yat Red Box唱K。适逢万圣节,Red Box 都布置成好像鬼屋酱,而且我们还有一张护身符,如果在唱K途中有鬼冲进来吓我们就用符制服他,就有一份礼物。哇...好像做戏酱,看到有僵尸来就把符 往他额头上贴,好像很好玩,期待期待 o(n_n)o


Red box 收费还不是普通的贵。一碗小小的Tibbits, 竟然收费RM8++ 。普普通通一杯Longan Lychee 和Aloe Vera Special RM12. 一碟没什么肉没什么菜没什么饭的炒饭也是RM12. 难怪Red Box的分店一间接一间,因为有的是一班忠实的水鱼和菜头K客,和我一样的败家女和败家子。

RM8++ 的tibbits,还compulsary要拿tim...


第一次吃到放豆苗的potato salad, 怪怪的combination... ==''

顺道一提,之前和莎莎去Neway唱K, 结果被compulsary拿了水果拼盘,一盘RM22的水果拼盘。Watlao,真是砍菜头不眨眼呐!水果都只是一些在菜市场都可以买到的普通到不行的水果。

这故事告诉我卡拉OK赚的都是菜头和水鱼的钱。

回 到Red Box,一面唱歌的同时我和莎莎都带着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心情等着鬼的到来。莎莎趁我顾着唱歌时点了很多很多的老歌。带我回顾了小学时所崇拜的偶像~~ 林志颖,吴奇隆和小虎队。好久好久都没看过他们的MV了。当年的他们都留着五五分界的发型, 穿着土土的服装跳着过时的舞步。

想起当年迷恋他们时所买的卡带。
想起当年迷恋他们时满满整房间都是他们的海报。
想起当年迷恋他们时所收藏的剪报。
想起当年迷恋他们时所收藏的小卡片和小照片。
莎莎还说想当年她和弟弟还会模仿林志颖的舞步。

岁月催人老, 不只不觉十多年就这样过去了。当年的他们也不再“十八二十二”。可是样子还是保养得很好,不像老了十几年。

十年前的林志颖和吴奇隆,想当年他们就是凭着这张脸风靡和俘虏了不少女人的心啊!帅!


十年后的他们,风采依旧,好像吃了防腐剂,都没什么老到...还是那么帅!


莎莎和我

歌唱完了,连只鬼影都没看到,后来才知道原来鬼不是每间房间都去光顾。可能我们时运高,与鬼无缘。遗憾啊...人生第一次那么想撞鬼却撞不到 =(

去Pavilion car park拿车时,恰好经过新开的日式甜品店,恰好两位败家女没有散钱还car park,恰好两位败家女嘴馋,恰好两位败家女又想换散钱,恰好店里还有空位。所以呢,menu现在就在我们手上。




一坐下来,两位败家女部落客症候群症发作,拿着手机猛拍店里的台台凳凳,店里的装潢。拍够了才甘愿翻开menu点餐。决定点了Macha Kurian@抹茶雪糕。




Everyday is MOF day, then everyday will be my fatty day...

雪糕来了,部落客症候群症第二度发作,拍到连雪糕都开始抗议如果我们再不把它放进嘴巴就融给我们看,问我地怕未!

像大便的抹茶雪糕。还参了红豆,strawberry, mango, peach,一些jelly和日本软糖。雪糕味道还不错,只是strawberry和mango就酸了点。建议两个人share,因为吃到后面觉得雪糕有点甜,一个人吃的话可能会有点腻。

吃完甜品不知不觉又来到了晚餐时间。开心...因为两位败家女又要去吃韩国餐啦!~o(^0^)o~
吃 韩国餐首选当然是Ampang Korean Village. 和莎莎选了这间叫无尽张的韩国餐馆。 这间店的waitress猛赞我长得很像时常光顾这家店一位很kawaii的女孩,只是我比那女孩高很多,indirectly 也就是说我也很kawaii咯! 哇哈哈哈.... 请容许我syiok sendiri和自恋症候群症发作一分钟。


点 菜时,那位热情的waitress一边含情脉脉的看着我,还一边摸着我的头,一直说我太像那可爱女生了,搞得我还蛮害羞+三条线的说。这次和莎莎点了烤肉 和Kimchi Chugae。菜肴上桌之时也是我们部落客症候群症第三度发作之时,还好这些菜肴不会用融掉来威胁我们(庆幸)。这家店的泡菜是我和莎莎吃过最好吃的泡 菜,泡菜不会太咸也不会太酸,口感和味道都掌握到恰到好处,赞!烤肉也是赞赞赞!厨师的独门酱料为烤肉增添不少分数,吃了还想再吃。

烤肉,烤肉中...


kimchi chugae配白饭,一个字,赞!!!


好好吃,可口又爽口的小菜。


烤好了,开餐 \(^0^)/

这一餐,又是饱到撑着肚子回家。埋单时,那热情的waitress还给了我们discount,一直吩咐说下次一定还要再来。HAha...Of course we will =)

和莎莎到附近的韩国supermart逛逛,顺便消化消化刚刚吃下的卡路里。

韩国卫生棉,好sweet的颜色


饱到看到都想吐的零食


有房出租

呜呜...又是让我的胃overloaded的一天。

7 comments:

xnos said...

感觉你蛮喜欢韩国餐哦。。哈哈!!
不错我也很喜欢。。感觉特别。。
介绍你看一套韩剧〈〈食客〉〉。。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eh...这套戏我小妹也告诉过我还蛮好看的说。
是关于厨师的故事对吗?
惨了,肯定越看越饿...

xnos said...

哈哈。。是啊!!男主角很有型。。
不会啦。。可以看到怎样才算是一个好厨师。。

lala said...

wooo...korean food again! i think you really like korean food, nenek!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xnos
那我也要跟我小妹拿来看了,我也要学怎样当个好厨师。因为煮的东西似乎只有自己会欣赏。 ==''

ummi
yesh nenek,i love koren food so much.esp kimchi,which u said u hate the most =P

xnos said...

why ummi hates korean food?haha...
may be some people cannot accept the korean food taste..
^^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aha...long story.meow meow...
once upon a time, there's a nenek which staying 2gether with a korean. This korean is a kimchi hard-core fans and she always make and store her hand-made kimchi in the fridge.
And the smelly kimchi had stink the fridge and contaminated all the food in the fridge as well.
that's why she hates kimch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