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PJ SS17~~Food Foundry

和Tania在SIB Church做完礼拜后,ta da! 又是晚餐时间了。和Tania在一起不怕没好料吃,这次她带我来到了位于PJ SS17的Food Foundry。这是一间西餐厅,可是也有卖一些Asia cuisine,例如Nasi Lemak。


店里的装潢“嘛嘛地”,墙上除了挂着一些关于本店的剪报之外,还挂着许多花卉的照片。


两个漂亮“笑查某”点了Tania极力推荐店里的招牌菜之一~~Chicken Cordon Bleu。卖相好好噢!米白色的carbonara sauce淋在鸡肉上,再配上矮瓜,黄瓜和蘑菇作为配菜,真的是好好吃。如果鸡肉是用鸡二肚就perfect了,本小姐最不喜欢吃鸡胸。

Chicken Cordon Bleu, drool-inducing sight. slrrp slrrp slrrp...

吃饱后,我外卖了Tania再次极力推荐店里的招牌蛋糕~~vanilla cake。她说她在澳洲做Chef的朋友也猛赞这蛋糕好吃。果然没让我失望,不要看它卖相平平无奇,一层层夹在蛋糕中的...hmm,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好像是巧克力,又好像是牛奶。总之蛋糕入口即化,很Creamy的口感,这可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vanilla cake。

可爱的外卖盒




slice of heaven

2 comments:

大頭 said...

我们都生活在不能没有美食的世界~~~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能吃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