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仨人行

星期五 10月3日 天氣陰晴不定

八個月不見的仨人, KK, Keat 和我相約在Prima Café 聚一聚, 聊一聊.

聊近況, 聊過去, 聊未來, 聊夢想, 聊廢話, 突然間話題來到了之前在我家養的一隻野貓 ~~ 內褲.

為甚麼好段段的一只貓會被叫成內褲呢? 這是我 house mate 阿嬤幫它取的. 在日文貓叫做 ne-ko. 讀起來發音就像內褲, 所以這隻不幸的貓有了這不幸的名, 開始在我家過著不幸的生活.

“你家的內褲怎樣了?” keat問到.
“離家出走囉, 那天我回家不小心踩到它尾巴, 生氣跑掉了.” 我回答, 嘴里還含著幾條siam laksa的麵條.
“沒有去找它咩”
“有哇…跟男朋友兩人好像變態佬醬, 在家附近一只叫著, 內褲, 內褲, 內褲.還好沒被人捉去tanjung rambutan 吃紅毛丹.”
“你們一定是對它很差囉, 弄到它一去不回頭” 坐在我對面靜靜吃著干咖哩雞面的KK插嘴
“還好吧!” 我心虛的回答. 心裡想著曾經餵內褲吃過期食物, 然後害它瀉肚子幾天幾夜的情景. 罪過, 罪過.
“可憐的貓, 希望它的新主人不會把它取名為內衣.” Keat 神情凝重的說到.
這一句話, 害到KK把剛剛吸了一口的Mocha 給噴了出來.

吃飽後, 仨人決定去唱K. 仨人好久沒聚在一起唱歌了.

仨人來到太平唯一一間比較像樣的卡啦OK. 甚麼名我忘了, 只知道那間店還是老樣子, 一踏入就好像進入黑店般, 陰森, 恐怖. 而且, 適逢下雨, 卡啦OK櫃檯正在哭泣.OMG…


三個水桶, 安慰著哭泣的卡啦OK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uncle不像uncle, 叫他哥哥仔又太給面子他的香菸男. 香菸男態度實在有夠差, 嘴巴一面叼著菸, 一面用古惑仔腔的華語接待我們. 跟我們講解價錢表的語氣好像隱藏殺機, 就好像暗示我們如果不要光顧的話, 就休想走出這間店的大門. 為了我們小命的著想, 不想那麼快英年早逝, 就算價錢貴一點點都好, 我們都硬著頭皮拿了三小時的配套, 心里都嘀咕著沒有下一次了.

K房真的有夠小. 又瀰漫著上一摊K客留下的香菸味, 麥克風又沒有經過消毒, 最新的歌曲是眾歌手們一年前的專輯, 真的很 OMG, 今晚注定是懷舊金曲之夜. 仨人突然都懷念起Red Box Karaoke. 並心理默默祈禱說即將在Taiping Central 新開張的卡啦OK 不是他們的分店 orz orz orz

房里的不適和心里的不滿也漸漸在一首又一首的K歌的轟炸下, 慢慢的被我們拋到九霄雲外了. 因為仨人唱歌時都會很投入, 都很enjoy 和 syiok sendiri. 哈哈…

又再次見識到了KK 和 Keat的唱功. KK 點了戴愛玲的對的人. 第一次看到和聽到男生唱這首歌都不用換key咧, 整首歌就很輕輕鬆鬆的唱過去了, 絲毫不氣喘哦. 不像本小姐每次唱完這首歌會上氣不接下氣, 還喘到好像狗醬.

Keat 點了吳宗憲的三暝三日, 是一首台語歌. 憲哥就是憑這首歌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曲演藝歌手獎哦!
“上次我和朋友去唱K, 唱了那麼多首就屬這首唱得最好了.” Keat 很浩戀的說.
聽他唱完後, 我和KK也異口同聲的說
“你今天唱了那麼多首, 也就屬這首唱得最好了.”
“哇哈哈…醬我要開始走台語路線了” Keat 又一次很浩戀的說


正在syiok sendiri 的Keat XD


仨人又點了許多平時都不大會點的歌, 因為都沒有甚麼新歌給我們唱. 童心未泯的仨人也點了麥兜的<春天花花幼稚園校歌>和<仲有靓靓的豬腩肉>, 歌詞還蠻好笑, 蠻三條線的說. 改次你們不防點一點, 娛樂指數爆燈 XD

三個鍾很快的就在仨人的天籟之音中過去了. 走出K房時還遇到香菸男叼著菸在收拾房間, 等著下一班的水魚游進來. 對仨人來說, 今天絕對是最後一次了.

5 comments:

大頭 said...

larut matang 上面的那间 Kbox?

Coral-Production said...

sungai gedung BP 隔壁,,哈哈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yaya...就是那间黑店

ShiRLeXia said...

哈哈,我也不知道你有一个写得那么好地blog!
现在就马上加在我的blog里!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谢咯 ^^
多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