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Sri Hartamas~~江户 城

今天很开心和感动,陪完Tania剪完和烫好头发后,她说要请我吃东西也,要吃什么我决定,当作是我迟来的生日大餐。
唔唔唔...本小姐好感动哦,心里暖暖滴, 单单这份心意都足够让我饱了三天三夜。 谢谢你每次都带我去吃好料。

两位“老查某”最后决定吃日本餐。Tania suggested了位于Sri Hartamas一间叫江户 城的日本料理。


这间店的老板娘曾经嫁去日本几年, 回马后便开了这间日本料理店。 料理店的上至料理师傅下至侍应都是日本人,而且只会讲日语, 所以通常都是由老板娘和一位会讲英语的女侍应招待客人。料理店的所有食材都是新鲜从日本运进来, 所以价格会比较贵。一分钱一分货嘛。

一走进店里就被店里充满日本风味的设计和摆设给吸引了。超爱店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酒的酒架,恨不得把它搬回家慢慢欣赏,每天闻着酒香就算醉死都“抵”呀!

我最爱的酒架


樱花飘飘


墙上画


酱油。辣椒。筷子。烟灰缸。


摆在厕所洗手盆旁边的装饰品, 也是其中一样令我有冲动把它“蛇”回家的物品

两位“老查某”分别点了Katsu don和Curry rice。 虽然卖相都不是很吸引, 可是当一口吃下去的时候,一粒粒超好口感的珍珠米饭让人无法不吃它第二口, 可是又害怕吃完就没了。 入口即化的咖哩汁,和新鲜的猪肉片在嘴里慢慢融合, 所产生的化学变化足以造成齿甲留香呀!

Tania的Katsu don,也是好好吃哦!


我点的Curry Rice.

Tania,再一次谢谢你的这一餐。下次请你吃Pasta Zanmai哦 ^^

5 comments:

大頭 said...

本来已经在饿了,看了你这篇~
我更饿!!!!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aha...pai seh pai seh ^-^

Coral-Production said...

i eat the Kueh Teow Tang b4,it is really nice..the kueh teow more soft than other.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izit?then i muz try it next time.
but the price a bit expensive, cant go so often.wil pokai

ShiRLeXia said...

I know the lady boss! But I think she probably forgot who am I liao!
I haven't been there before, will go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