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愛情, 一場屬於青春的追逐遊戲 (後記)

青春是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 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 九把刀
對於刀大這句話我真的是點頭如搗蒜啊!

青春, 一個屬於年少輕狂, 我行我素, 幾年後想起都會覺得自己行為幼稚加無聊家無厘頭但是會會心一笑的代名詞.

這三篇<愛情, 一場屬於青春的追逐遊戲> 是這幾天在醫院實習時趁著空檔的時候, 靠著不斷回億, 打開記億箱里一格一格的抽屜, 努力地把零零碎碎的記憶拼圖重新拼好, 然後敲打成文字, 回味著青蔥的歲月, 青澀的過往, 彷彿又淋了一場青春的大雨.

學生時代的戀情, 無論是暗戀明戀單戀相戀苦戀蜜戀都好, 那種青澀和純純的味道, 我相信往往會是人們想起都會莞爾一笑的回億.

抄抄刀大在<愛情, 兩好三壞>里的作者自序 =P
"愛情是許多人人生的縮影. 答案有浪漫, 有瘋狂, 有刻骨銘心, 有輕輕觸動, 有生死相許, 又背判反覆, 有成熟, 有期許成熟.每個人想尋找的答案都不一樣, 因為每個靈魂都無比獨特."

愛情不是我人生的全部, 卻是我人生中不能錯過的精采故事.
每一段戀情都讓我刻骨銘心, 因為我確確實實的愛過. 就算那份愛情已經走到盡頭, 那也不代表它不曾存在, 因為我不曾忘記愛過的感覺.

"開花不結果又有甚麼用? 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沒有結果的愛情, 只要開了花, 顏色就是燦爛的
見識了那道燦爛, 我的青春, 再也無悔..." 蘇打綠 <飛魚>

希望每個讀過我的故事的男孩女孩, 都能從中獲得一點點相愛的勇氣. 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不會自己來敲門, 可是有時她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勇敢的伸出自己的雙手, 擁抱她. 準備起跑, 奔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談一場屬於青春的熱血愛情吧!!!



靠山山會倒, 靠水水會流, 靠人人會老, 幸福還是靠自己最好 =)



dialog with th3 cat
筆於2008年9月30日10:27am